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包装机的纸带拼接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3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包装机的纸带拼接装置。

  该装置包括固定刀架,固定刀架下方设有活动刀架,所述固定刀架的左侧壁和右侧壁构成供所述第一纸带和第二纸带通过的左导向面和右导向面,左导向面和右导向面的下端均设有固定刀;所述活动刀架设有左、右两个并相对设置,两个活动刀架可同步左右摆动,每个活动刀架顶部均设有可与所述固定刀相配合的活动刀;固定刀架两侧设有两个压台,压台上设有可与所述导向面贴合的贴合面。据称,该发明可有效提高产品性能和设备运行效率,显著降低工人劳动强度。纸带拼接无需停机即可完成拼接动作,保护零件免受冲击,提高零件的使用寿命,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和卷烟的产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