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2014红云红河云南好人颁奖晚会在昆举行(图)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魏红文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20日晚,云南广播电视台600平米的演播厅里充斥着满满的爱与感动,由红云红河集团第八年全程支持的“2014红云红河·云南好人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李伯藩、陈闰茹、李峰强、熊朝贵、马右芬等10位好人代表走上舞台,接受大家送上的祝福和掌声。往届好人代表和对获奖者而言具有特殊意义的普通群众为他们颁发了奖杯。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伟代表集团向好人代表们表达了祝贺。

  晚会上,当选的10位好人代表通过真情短片回放、互动交流、宣读致辞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既普通平凡而又充满了正能量的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他们当中有一家三代七十八年如一日守护红军墓的杜正云,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数十年来坚持义诊的名医李伯藩,有坚守在偏远农村教育岗位的“袖珍教师”熊朝贵,有解救过113名妇女儿童的打拐民警李峰强,有致力于残疾儿童特奥教育的代建荣,还有鲁甸地震中牺牲的边防武警英雄谢樵……从不同侧面彰显着人间的真、善、美,折射着人间大爱。

  “好人评选活动”从2006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9届,活动倡导“不以善小而不为”的市民态度,彰显普通市民积极向上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面貌,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已经成为了云南人的精神道德标杆,评选范围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乃至全国。

  据悉,这台精彩的“2013红云红河•昆明好人”颁奖晚会将于近期在云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