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丰县局积极谋划极端天气下育苗管理方案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作者:张相斌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持续低温下雨天气,为烟苗生长提供更好的环境,提高壮苗率,南丰县局提前谋划育苗应急方案加强育苗管理。

  一是加强气象保障。每日将天气信息用微信形式转发给烟技员与专业化育苗队及烟农,为采取防冻措施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二是明确育苗责任管理。实行烟技员挂点管理,责任到棚,密切注意天气变化,由片区烟技员每日关注育苗棚内早、中、晚温度,实时掌握温度变化,做出应对方式。

  三是做好技术保障。随时准备好加盖小棚膜,保证密闭性,提高苗棚温度;如遇极端天气,可以通过取暖灯对烟苗进行补光升温,并告知育苗户使用规范与注意事项,确保用电安全,并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进行通风排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