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上杭烤烟育苗正当时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李菊英、张帆
A+ A

  专业化育苗有序推进

  12月2日,在福建龙岩上杭县庐丰乡丰康村专业化育苗工场,工作人员正在熟练地进行装盘、压穴、点种,烤烟育苗工作有序推进。

  上杭烟草分公司按照抓季节、促进度、保质量的要求,积极采取措施推进2021年烤烟育苗工作。一是统一供应育苗物资时间。早谋划育苗物资调拨、储存、供应管理,确保育苗播种工作按时开展。二是统一播种期。结合上杭气候特点、移栽时间,同一育苗点统一在3日内完成播种。三是人员保障机制。建立育苗质量责任追究制度,强化日常督查,加重考核比重,同时要求烟技员对育苗棚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措施落实到人、到棚。

  据悉,2021年上杭县计划种植烤烟面积31180亩,收购85579担,已搭建939个苗棚,各育苗点育苗工作正有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