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全国烟叶生产机械化现场展示交流会在云南砚山县召开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云南网-文山新闻网 作者:
A+ A

  9月1日,全国烟叶生产机械化现场展示交流会在云南文山砚山县召开,来自全国各省烟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当天,与会人员来到平远镇木瓜铺烤烟服务型专业合作社参观烟叶生产专用机械,深入到平远镇小塘子田间现场,讲解员向与会人员讲解砚山县稳定核心烟区、烤烟田间管理、烟草农机应用推广情况以及烤烟大田全程机械化环节,实操展示烤烟大田全程机械化农机,还介绍了平远烟站洪福收购点保障原料有效供给以及创新智能收购模式等。现场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进行“识神”APP、智能分级区、智能定级区、框栏物流区、智能仓储调拨区现场展示。

  通过参观交流,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砚山县烟草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砚山烟草产业发展立足实际、瞄准先进、整合优势、科学推进,现代烟草农业机械化发展水平稳步提升;重点突出,抓住关键,减工降本取得实效,逐步实现传统烟叶生产向现代烟草农业的根本转变。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全国烟叶生产机械化现场展示交流为起点,继续深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大力推广全程机械化作业,全面提升烟叶生产水平,努力推动烟叶生产再上新台阶,为烟叶机械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