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积极做好烟叶烤前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持续提升烟叶品质,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局积极做好烟叶烤前准备工作。

  一是烘烤培训“全覆盖”。结合2020年烟叶长势特点,及时调整烟叶烘烤曲线,主动邀请省烟科所烘烤专家进行烘烤培训;组建烘烤培训师队伍,围绕烤前准备、烟叶成熟采收、烘烤技术等方面对烟农开展专题培训,着力解决烘烤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着力补齐烘烤技术短板,确保各项技术落实落地,切实提升烟农烘烤技术水平。

  二是烤房检修“全覆盖”。各产烟县级局根据烟叶生产情况制定烤房检修工作计划表,组织烟技员对辖区内的烤房设备进行全面摸排,突出抓好烤房门窗、炉膛、自控仪、温湿度传感器等设施设备的检修工作;及时采购维修材料及烘烤设备,及时安排专人进行烤房维修工作,坚决保障烤房设备正常运转。

  三是物资准备“全覆盖”。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烟农微信群做好烤前准备宣传工作,及时深入烟农家中协助烟农做好燃煤、烟杆、柴油机等烘烤物资的采购工作,协助烟农开展烤房烘干工作,确保烟叶烘烤工作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