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高度统一思想高质量品种纯化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强化2019年师宗特色品种培育力度,提升生产、收购和调拨管理水平,确保2019年烟叶生产目标顺利实现,近日,云南曲靖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高度统一思想,强化品种纯化责任落实,高质量全提升2019年师宗特色品种全流程质量管理水平,助推原料保障上水平。

  该县要求,全县上下必须保持思想认识的高度统一,明确职责、迅速行动,要加大力度、增派人手,反复、多次、彻底将自育烟苗的生存空间消灭,确保不留死角,切实提升品种纯度。在坚持优良品种过程中,凡是对品种纯化工作有抵触情绪的烟农,要反复做工作,加强沟通协调,采取综合措施,妥善处理工作过程中的问题和矛盾。各乡镇主要领导是品种纯化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地的品种纯化工作负责,要建立严格的工作责任制,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对领导不到位、组织不力、措施不落实的,将在全县进行通报,一律取消年终烤烟生产先进评比,并将检查结果纳入领导成员年度考核内容。烟草部门要把好品种关,非指定品种一律不予收购,因品种问题导致收购任务完不成,县委、政府将对相关乡镇进行考核。要高度重视烤烟品种纯化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认识,切实抓好烤烟生产工作;镇、村、组干部和烤烟科技员要密切配合起来,步调一致,从育苗、移栽、收购等关键环节做到严跟踪,严考核、严把关;加大对烤烟生产政策宣传,做到家喻户晓,积极争取烟农支持和理解;各村委会领导及小组要做好带头作用,引导群众自行清除;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清除非指定品种和零星育苗督查小组,全方位无死角检查督促;各工作人员要讲究工作方法,切实抓好各项科技措施的推广落实,强化各项科技培训,确保规划面积落实,保证质量,增加烟农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