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南涧做实烟叶生产工作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云南大理州南涧县根据南涧“山区”实际“做文章”,因地制宜,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把南涧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高端特色烟叶整县推进示范县。

优化烟区布局

南涧红大烟苗出苗均匀整齐

  念好“品种经”。继续坚持种植红花大金元品种不动摇,以质量为核心,培植壮大“一片烟”产业,巩固南涧红大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工业提供高端特色优质原料。

  彰显特色。继续巩固“2260”高端红大特色优质烟叶开发,深度挖掘区域资源优势,进一步彰显南涧红大烟叶风格特色,实现把“以南涧红大为代表的大理红大烟叶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端特色烟叶品牌”的战略目标。

  狠抓科技。以科技兴烟为主线,巩固宝华红大烘烤培训中心技术经验成果,继续以养好成熟度,适时采烤技术,做到成熟一片采烤一片,着力解决上部烟叶营养平衡和成熟度提高的问题;继续推行专业化烘烤模式,积极推广散叶烘烤,优化烘烤工艺,提高烟叶烘烤品质;稳步推进“水肥一体化”技术应用,带动水肥调控技术向集成化、工程化、精准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红大烟叶内外观品质质量。

  以质取胜。以烟叶资源配置改革为依托,结合“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在红塔品牌导向型原料整县基地的基础上,建立深层次的原料基地,并通过坡改地建设、森林植被覆盖率提高,继续打造南涧红大“绿色烟叶”品牌,显著表现南涧“一片森林一片烟,片片都是生态烟”的景况,确保烟农提质增效,助力南涧烟叶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