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广昌县烟草专卖局全面启动烟叶移栽工作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童丹
A+ A

  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为提高烟叶移栽质量,近期,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烟草专卖局“五个加强”做好烟叶移栽工作。

  一是加强技术培训。组织烟农代表参加全县烟叶移栽现场培训,要求烟农在移栽时营养土必须使用到位,确保烟苗移栽质量。

  二是加强时令把控。要求各烟站结合天气情况,合理安排移栽时间,集中在3-5天移栽完。

  三是加强技术指导。在移栽前1-2天提醒育苗户要施用一次防病毒药剂,并进行合理炼苗;在移栽时,烟技员深入到田间地头向烟农讲解移栽技术和要点,提高烟农的移栽水平。

  四是加强栽后大田管理。要求烟农在移栽结束后要及时进行查苗补苗,确保田间烟苗生长整齐、均匀,合理浇好提苗肥,促进烟苗早生快发。

  五是加强监督管理。县局成立考核督导组对烟叶移栽工作进行阶段考核,下乡逐村逐户对移栽质量和进度进行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烟叶移栽工作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