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印江县局“四举措”谋划推进2019年烤烟生产工作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方波
A+ A

  烟草在线印江消息  为打下2019年烤烟生产坚实基础,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局采取“四举措”谋划推进烤烟生产工作思路。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县局(分公司)组织召开烤烟生产专题座谈会,积极部署烤烟生产发展思路和举措,要求全体烤烟从业人员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全面开启2019年烤烟生产工作。

  二是抓早抓实。烤烟生产工作重在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抓早,利用油菜压青的有利契机,推动烟杆清楚、土地翻犁,稳定种烟面积。抓实,对烟地进行GPS丈量,绘制烟地落实图斑。

  三是强化考核。针对各个环节,县局制定各环节考核措施,抓过程、重结果、严考核,做到环环相扣、环环落实、环环考核、人人考核。

  四是稳定烟农队伍。对2018年种烟的农户进行摸底落实,发展新烟农,召开村组烟农座谈会、院坝会,帮助烟农算好经济账。同时淘汰5亩以下小户,发展20-50亩种植专业户,切实达到优化烟农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