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丰县谋划2018烟叶工作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奕成
A+ A

  烟草在线南丰消息  2017年烟叶工作刚圆满结束,江西省南丰县局便联合当地政府就2018年的烟叶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一是对2018年烟叶种植计划进行分解。要求优化布局、集中连片,在确保轮作的前提下,生产计划向基本烟区、基本烟田、基本烟农倾斜。

  二是提高技术到位率。2018年烟叶生产技术标准要求要更加严格地执行,特别要求今年的深翻技术到位率要达到100%,并全部施用200斤/亩的生石灰用于调减土壤酸度。

  三是确保设备及物资安全。由于种植面积的控减造成大量的烟叶生产设备、物资闲置,各乡镇要对闲置的育苗大棚、农机等集中统一妥善保管,由烟草公司及合作社统一调配使用;对闲置烤房指定专人管护。确保生产设备不破坏,设备数量不短少,以备来年生产备用。

(图为县烟草公司与政府协商议事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