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抓好精准预约全力确保烟叶收购顺利推进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确保烟叶收购顺利推进,全力保障烟农利益,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抓质量管控工作,细抓精准约时交售管理,狠抓烟叶质量抽查监督,实抓烟叶收购秩序维护。

  该县抓好精准预约、集中运输、约时定点、轮流交售。今年预约采用手机客户端扫描合同预约或电脑短信预约两种方式,具体选用哪种方式,由各站点根据各地实际在以上两种方式任选其一,经预约的烟叶要按照约定的时间、集中运输到指定的分级交售点;要严格实行“人烟分载”运输,载烟车辆和载人车辆不得超载;要对服务专用车辆进行准运号编号,并配备“烟农服务车”标志;各收购点要切实管好用好预约员,约时定点要细化到具体交售时段、交售数量和交售户数,提高对收购工作的掌控能力和主动性,确保收购进度、收购质量“两平稳、两均衡”。落实管理责任,进一步理清各个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严把预检关、初检关、定级关,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落实“质量不合格退回管理”规定,并将质量管理考核结果与各烟站绩效挂钩。落实服务承诺制,要求各站点始终把烟农利益放在心上,持续细化和完善精准约时交售管理工作方案,在各站点推行约时交售服务承诺制,列明服务措施、明确服务标准、强化考核奖惩,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落实质量追溯制,分公司对烟站入库烟叶定期开展抽查工作,对抽查的批次、烟叶等级合格率及时以短信等方式报告分公司相关领导,并通过质量追溯的方式,倒查入库管理、散叶收购、专业化分级、烘烤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加强督促整改,确保立竿见影,让烟点收购线这一基本点紧紧守住质量“生命线”。落实协作监管制,维护好烟站在合同管理和收购管理工作的主体地位,发现不良情况,及时上报协调,不断完善协作监管工作机制,形成合力严厉打击各种干扰烟叶收购和倒买倒卖合同的行为,禁止烟叶非法流动,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