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烟叶烘烤进展顺利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为了抢抓时令,云南省南涧县各乡镇烟区烟农们顾不上连日的细雨,一头扎进烟地里、烤房边,采摘、烘烤烟叶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迅速掀起了全县烤烟烘烤的热潮。

  

  “我家今年种烟6亩,已入炉3炉,出炉2炉,都是密集式烤房烘烤,烤出的烟叶质量不错。”小湾东镇龙门村委会得介么村烟农周绍选高兴地说。

  

  针对当前烤烟生产工作,县委、政府,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与烟草分公司、烟站协同配合,组织挂钩工作组和烟草站技术员深入田间地头、烤房,及时帮助烟农解决烘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手抓田间管理,一手抓当前的烘烤技术指导,为提高全县烤烟烘烤质量、烟农的增产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截止8月6日,全县累计入炉2303炉(标准化1527炉、密集式776炉),出炉1371炉(标准化1146炉、密集式225炉),烘烤出初烤烟叶约3093担;其中:“2260”高端烟叶烘烤累计入炉926炉(标准化716炉、密集式210炉),累积出炉258炉(标准化195炉、密集式63炉),烘烤出高端初烤烟叶约1257担,烟叶烘烤质量提升,进展顺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