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看、听、量、测”搞好防雷设备巡检

2017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确保企业防雷设备设施正常安全运行,贵州毕节复烤厂安全科组织人员通过“看、听、量、测”四种方式,对变电站、车间、仓库、招待所和计算机房等处安装的避雷器巡检,进一步提高企业应对雷雨天气防雷击能力。

  “看”表面:注意观察避雷器瓷套表面是否存在污垢,瓷套、法兰是否出现裂纹、破损或放电烧伤痕迹。看来连接部位金具和螺丝是否有锈蚀。“听”声音:监听避雷器运行时,内部是否出现内部放电声等异常声音。“量”温度:运用红外测温仪测试避雷器温度,看是够有整体发热,或局部发热的异常现象。“测”电流:对避雷器泄露电流进行检查,根据在线监测装置,对避雷器按巡视周期进行认真巡视并记录,发现异常及时上报,确保避雷装置可靠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