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施秉烟草多举措做好烤房管护工作

2016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燕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为了提高烤房群利用率,增强管护意识、延长烤房及设备使用寿命。贵州施秉县局(分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做好烤房管护工作。

  一是制定管护措施,管护主体“谁受益,谁管护”即收益者为管护主体,管护责任人可以委托其他人管护,最终达到管护的目的。

  二是管护工作及早抓,烤房在烘烤结束后,合作社及时做好管护的统筹安排,将全县各烤房群分片区安排专人进行保养维护。

  三是管护工作分工明确,对烤房主体和清渣除灰工作由烟农自己进行,设备、仪表等管护由合作社委托专人保养,片区技术员做好检查和督查工作。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以烟叶站为单位选择一个在烤房群对烟农进行培训,通过讲解管护知识、现场操作、发放管护优点宣传单,从思想上提高管护认识,促使烟农从“被动性”向“主动性”转化。

  截止12月10日,共完成全县1892座烤房管护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