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检查组肯定咸丰烟叶移栽工作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生产水平高、烟株营养协调、烟叶长势整齐、长相清秀。”5月18日,湖北省局(公司)检查组在检查结束时,充分肯定了咸丰县烟叶分公司烟叶移栽环节工作。

  当天,由省局(公司)科技处副处长李青诚带领的检查组在州公司副调研员李栋烈的陪同下,先后进入朝阳寺镇鸡鸣坝、唐崖镇三角庄、清坪镇比西坪、绵羊洞等村的烟田,测量烟叶起垄、移栽规格,清点烟叶叶片,查看烟叶长势长相。到烟农家中座谈,了解烟叶技术员的生产服务、层级考核工作;查看烟农种烟合同、施肥通知单,核实种植面积,了解土壤保育、烟叶移栽和施肥管理等情况,对照全省烟叶移栽环节检查验收方案,从烟叶移栽、专项工作和考核管理三个方面评估量化咸丰烟叶移栽环节工作。

  检查组认为,咸丰县烟叶分公司创新推广烟叶膜下“井窖式”小苗移栽技术,破解了长期困扰湖北烟区不能提早移栽季节、促进烟苗早生快发、减轻烟叶病害、提升烟叶质量难题。指导烟农适时科学管理,田间烟叶长势整齐一致,是近年来烟叶长势长相最好的一年,处于全州,乃至全省领先水平。检查组要求,该公司要加强以防虫防病为主的烟叶大田管理工作,完善烟叶膜下“井窖式”小苗移栽技术,不仅要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打牢基础,还要为全省推广膜下烟叶移栽技术、提高烟叶生产水平,提升烟叶质量做贡献。

  恩施州公司生产科、咸丰县烟叶分公司领导陪同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