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建始烟叶分公司推进烟叶种植“三先”技术(图)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中新网湖北 作者:刘莉莉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湖北报道  近日,建始县烟叶“三先”(即先施肥、先起垄、先覆膜)现场督办会在建始高坪基地单元召开。建始县烟办,县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烟叶生产负责人,各烟草站正(副)站长、收购组长,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督办会上,全县各烟草站针对面积落实、苗床管理、物资投入、“三先”技术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生产管理办与技术服务站针对“三先”工作及其它生产技术落实进行了培训和全面督办。分管烟叶生产负责人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公司主要负责人对下段工作提出三方面的要求:要释放胸怀,集中精力。遵守法律法规,心怀感恩善待自己的岗位;要围绕方向,注重实效。全面围绕市场需求狠抓土壤修复、“小水窖”准备、牵线划行、烟苗运输、井窖式移栽、下部叶早采、病虫害防治及半斩株烘烤等生产技术的落实;要强化管理,坚定信心。勤跑、勤查看、勤整改,同时加强检查督办,夯实面积基础,保投入,保规范。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学习了基地单元青花片区连片示范基地、育苗基地和“三先”先进示范区,县公司技术服务站工作人员分别对苗床管理、配方施肥、“三先”标准等先进生产技术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示范演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