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卢氏分公司谋划2016年烟叶工作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三门峡卢氏分公司“六个坚定不移”谋划2016年烟叶工作,主要包括:

  坚定不移抓稳控,实现规模稳得好。通过优化烟区布局,优化种植主体,优化烟叶结构,实现规模稳控。

  坚定不移提质量,实现质量新提升。通过抓好品种治理,端正员工行为,抓好职业烟农诚信体系建设,提升烟叶质量。

  坚定不移强科技,实现发展可持续。通过土壤保育有突破,精准施肥有突破,绿色植保有突破,夯实发展基础。

  坚定不移抓培育,实现品牌叫得响。通过精心打造,示范带动,宣传引导,形成品牌效应。

  坚定不移抓规范,实现管理上台阶。通过持续深化烟叶生产“四个专项”监督检查,推进烟叶生产网格化管理,创新烟叶收购方式,提升管理水平。

  坚定不移夯基础,实现设施广受益。突出设施建设重点,完善管护制度,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增加烟农收入。(三门峡卢氏分公司叶新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