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昆明寻甸分公司实施“1258”烟叶质量提升系统

2016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煜嫄
A+ A

  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烟叶生产转型升级,增强优质烟叶保障能力,促进烟农降本增效。云南昆明寻甸分公司深入分析研究烟叶工作面临的“新常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指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系统谋划烟叶质量提升工作措施,历时两个月,提出一套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的系统方法论。“1258”烟叶质量提升系统,作为全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的总纲领,着力打造2016烟叶质量提升年,助力“十三五”规划顺利开局。

  坚持“一条主线”:紧紧围绕“市场、质量、规范”的烟叶工作方针,以企业标准化的落实作为全年工作的核心和主线,将标准化的要求贯穿整个烟叶生产收购环节,所有烟叶生产参与主体严格按照标准化的要求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烟叶生产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着眼“两个维度”:组织运转效能的增强和实用技术水平的提升是实现烟叶质量提升的具体体现,以管理学方法论为基础,通过对内讲效能,对外抓技术,充分整合好企业外部资源,完善内控制度,健全外部监管,精细管理模式,确保整体目标的达成。

  突出“五个抓手”:对内以团队绩效管理、信息技术运用、质量文化宣贯为抓手,着力增强公司内部的组织运转效能。对外通过合作社整合、培训系统升级,解决外部组织的体制矛盾,改善生产关系,以实现烟叶生产实用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培训效果的落地与转化。

  采取“八项措施”:通过采取“站长末位淘汰制、员工工作业绩考核制、开发应用企业微信号、开展质量文化宣贯、整合升级合作社、完善专业化队伍管理制度、构建O2O培训体系、建立培训效果保障机制”等工作措施,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合作社集约化经营,提高商品化烘烤比例,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借助信息化技术将文化宣传、业务培训覆盖所有职工,实现信息获取全面、及时、便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