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沾益分公司德泽烟站推进烤烟育苗准备工作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烤烟育苗工作是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的基础。为做好2016年烤烟育苗工作,云南曲靖沾益分公司德泽烟站于1月12召开烤烟育苗准备工作会议。

  德泽乡特殊的气候因素导致烟种破壳晚、出苗时间长,烤烟育苗工作需提前准备,要求育苗专业户需具备过硬的烤烟生产技术和工作责任心。在前期工作中,烟叶站职工协同村委会人员进村到地块,实地勘察育苗地点,选定11个育苗点。会议要求,烟站职工在育苗工作中要到各育苗点,与烤烟科技员共同指导育苗专业户育苗,提供技术支持;乡、村两级要与烟站相互配合,以维护烟农利益为出发点,以做好育苗工作为落脚点,克服地理及气候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圆满完成今年育苗工作任务。

  同时,在报名参加育苗专业户选定的36户育苗专业户中,通过村委会、烟站、烟农合作社共同商议,选择了在烟农群众中反映良好、生产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11户作为全乡烤烟育苗专业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