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永州市烟基办检查验收蓝山基本烟田土地整理项目

2015年12月11日 来源: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12月8日,由湖南永州市烟基办主任袁长才带队的检查组,到蓝山县检查验收2014年基本烟田土地整理项目。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参加交换意见会。

  蓝山县2014年度基本烟田土地整理项目区位于竹管寺镇总市办事处境内,项目总投资927.68万元,项目区基础设施面积3781.5亩。土地平整面积2271.25亩,平整率达60.06%,平整丘块696块,修建沟渠61条22.165千米,机耕道23条10.0704千米。该项目于去年11月16日开工,今年3月15日竣工。项目进展速度始终位于全市前列,是全市第一个进行申报验收的项目。

  检查组按项目的30%进行抽查,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验收,对项目完成和管理情况表示肯定,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检查组指出,项目工程量还有待进一步核实,整体工程质量未按规范修建,存在维修管护不到位,档案资料不齐全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务必在月底之前整改到位。

  黄永英表示,要对工程量进行实地测量,认真进行复核;要迅速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及时上报整改情况;要加强建章立制,确保制度有效落实,同时加强日常管护,为省级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