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四措施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巴蜀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巴蜀在线报道据  为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推进,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抓好收购准备工作。要求县烟草公司必须在开秤前做好收购设施、物资、资金、人员的调配。全县4个烟叶收购站16个烟叶收购点必须于9月10日前完成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开秤收购烟叶。

  二是加强烟叶预检预验。县烟草公司要积极开展分级扎把入户指导,确保烟叶等级纯度,积极开展专业化集中预检和散叶收购试点,减少烟农交售烟叶的时间和劳动力付出,要通过提高烟叶纯度,保证收购质量,确保烟农利益。

  三是规范烟叶收购流程。全面实行入户预检、编码收购、密码定级、原收原调的收购流程,实行“约时、定点、分部位、分阶段”收购制度,及时兑现烟农货款,做到既不提级提价,也不压级压价。

  四是探索收购新模式。为减轻烟农负担,加快收购进度,提高烟叶等级纯度,增加烟农收入,烟草公司要积极开展集中时间收购、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和烘烤工场专业化分级收购等新模式。在种植相对连片,烟农主要聚居区,开展集中预检试点。总结试点经验,推广好的做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