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兴山县全力做好烟叶移栽内管工作

2015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山消息 作者:刘涛
A+ A

  烟草在线兴山消息  湖北省兴山县现下已完成烟叶移栽核查工作,为严格计划种植,保障原料上水平,进一步提升兴山县烟叶质量,近日,兴山县烟草专卖局专卖内管结合工作实际,立足三个“决不放松”,全力抓好当前烟叶移栽内管工作。

  一是决不放松政策宣传和面积再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大提升烟叶质量重要意义的再宣传、再鼓劲,充分调动广大干群抓质量、核面积的主动性。突出抓好对起垄整地和大田移栽两个重点的管理,做到大田移栽不结束,面积落实不放松,切实巩固前期烟叶面积落实工作成果。

  二是决不放松制度建设工作和计划分解、合同签订。重点加强对各站所烟种领取发放、计划分解、合同签订、烟苗发放等环节的管理制度和工作规程的建立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烟农种植申请填写和烟叶生产收购合同签订情况,查看种植面积、收购量总和是否与分解计划一致。抽查与烟农签订的烟叶种植收购合同,查看合同约定亩均产量是否符合要求。

  三是决不放松育苗、移栽环节和日常监管及自查工作。检查烟苗发放情况,核对发放的品种、数量是否与合同签订一致,检查剩余烟苗统计销毁情况。根据“以株数定亩数,以亩数定面积”的原则,随机抽查。同时加强对各站所是否按100%的比例对移栽烟田进行了全面自查和是否按不低于20%的比例对烟农、烟田、移栽面积进行了抽查等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