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凤冈县开展烤烟井窖式移栽专业化打井培训(图)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作者:邹朔飞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为提升烤烟井窖式移栽专业化打井服务水平,提高专业化打井计数的准确性,4月20日,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旋丰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开展烤烟井窖式移栽专业化打井培训会,培训方式以现场操作培训和室内技术理论培训相结合。

  根据培训议程,首先在旋丰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所辖区域蜂岩镇龙井村田坝1000亩烤烟基地对专业化打井人员进行现场打井演示培训,并对凤冈县进化烟叶站设计出的新型打井计数器进一步田间试验,同时对每一位专业化打井人员进行新型计数器使用现场培训,要求计数准确,提高专业化打井业务。

  其次,由合作社理事长在蜂岩烟叶站对专业化打井人员进行专业化井技术理论培训,蜂岩烟叶站站长丁朝林针对专业化打井的考核及打井方案作强调,永和烟叶站站长庞斌对打孔器的管理作明确规定,庞斌指出,对合作社的管理坚持服务在社,管理在站,对专业化打井要求各网格经理跟踪管理,数据要准,验收合格方可支付打井人员工资。

  据了解:凤冈县旋丰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本次烤烟井窖式移栽专业化打井培训会有旋丰烤烟综合服务专业合作社成员、贵州遵义凤冈县局(分公司)永和烟叶站、蜂岩烟叶站行管人员、各烟叶收购组组长、专业化打井队伍等40余人次参加培训。

旋丰烤烟专业合作社专业化打井人员田间计数打井演示图

烟叶站长庞斌(右七)、丁朝林(右六)作现场专业化打井现场批导图

专业化打井计数器设计人员黄国欢(右三)作打井计数现场讲解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