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凤冈县烟水工程后续管护推进有力(图)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作者:艾娜、王开宇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新年伊始,贵州省凤冈县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烟水工程后续管护总结表彰会,对2015年管护工作进行了超前安排布暑,并对38名管护人员兑现了近10万元管护工资。

  会议要求,管护人员每季度上报一次运行管护情况,由县指挥部组织相关人员检查考核,作为兑现管护补贴资金的依据。

  会议强调,加强对烟叶基础设施已建项目的后续管护,是落实烟叶基础设施发挥好运行效果的最好体现,是助推和提升烤烟生产的有效保障,如何让基础设施发挥好最大作用,是镇、村和基层烟叶站(点)的首要任务;对此,县里将出台相应奖惩制度,采取考核到人、奖惩到人,确保烟叶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长期发挥效益。

  据悉,凤冈县从2005至2013年间共建烟水项目71个,受益面积13.45万亩,投入资金9927.48万元。该县强化对建后烟水工程的维修和管护,2014年投入管护维修资金58万元,其中省级“用管结合”示范项目2个,市级“用管结合”示范项目1个,县级“用管结合”示范项目2个,全县聘用管护人员38个,建立了相应的管护维护推进机制。

  县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县烟草分公司、烟水工程管护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