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嵩明提早谋划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嵩明消息 作者:韦谊、赵曌
A+ A

  烟草在线嵩明消息  11月17日,云南嵩明分公司组织召开会议,总结分析2014年烟叶生产及收购工作,谋划部署2015年烟叶生产各项工作。分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2日市公司召开的2014年烟叶生产收购分析总结会议精神,对分公司2014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进行了回顾,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总结有益的做法和经验,提出了2015年要抓好的五个重点。

  会议要求,面对烟叶原料市场变化的复杂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思想、主动应对,围绕“抓早、抓纯、抓实、抓细、抓规范”五个重点,确保2015年烟叶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一是“抓早”,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着手开展入户摸底、宣传动员、种植规划、育苗准备等工作,为2015年生产工作谋好篇、画好图。二是“抓纯”,要强化“纯度是企业生存的保障”的思想认识,在狠抓“烤烟品种纯度”和“收购等级纯度”两个方面下实功夫,为工业企业提供优质的烟叶原料。三是“抓实”,要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千方百计把种植面积落实到农户、到田块、到烟株,确保实现种植面积的“稳控结合”。四是“抓细”,在抓好谋划设计的基础上,要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思想,一环扣着一环抓、一件接着一件办,抓细抓小抓平常,把计划分解、面积落实、壮苗培育、小苗移栽、大田管理、优化结构、成熟采烤等工作落到细处。五是“抓规范”,要始终严守规范这条生命线,从落实好规范化、标准化的生产措施做起,在各项工作中恪守规范的规定要求,确保分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树立“市场说了算”的观念,围绕工业需求科学谋划2015年烟叶工作,做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标准统一、步调统一,确保嵩明烟叶生产在“提质增效”的路子上再创新辉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