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龙州县烟草“三举措” 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俊麟
A+ A

近日,广西龙州县烟草专卖局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防止他们接触和购买烟草产品,积极采取“三举措”行动,以进一步强化对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的监管。

强化宣传教育工作。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中小学校园、社区及其他未成年人集中的场所,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未成年人自觉远离烟草产品,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加强市场监管力度。联合市场监管、教育等相关部门,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对辖区内的各类卷烟零售点进行全面排查和严格监管。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等行为,一旦发现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严厉处罚,并公开曝光,形成强大的震慑效应。

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辖区卷烟零售户全覆盖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的警示标语,进一步规范零售主体经营活动。同时广泛宣传举报投诉热线,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管工作,对发现的违法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进行举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监管格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