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苏淮安:追根溯源举报工单 严打制假售假团伙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作者:田超宇
A+ A

联合公安执法打假售假专项行动。淮安烟草供图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淮安烟草”)调配全市系统执法力量,在公安机关多警种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烟网络案件,打掉一个集购进、储存、分装、销售等环节于一体,涉及全省多个地市的卷烟售假团伙。有效打击了制假售假卷烟,为全省“净链2024”卷烟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打响了新年“第一枪”。

查获假冒伪劣产品现场。淮安烟草供图

据悉,淮安烟草城区烟草管理服务部专卖人员通过线上监控、线下检查等方式,对近年来多次受理的“12313”举报工单进行“拉网式”梳理。分析发现,辖区内某连锁超市自2022年以来接连被举报售假10余次,经过全方位摸排,初步确定该连锁超市背后隐藏着一个颇具规模的卷烟售假团伙。淮安烟草在公安机关的支持下,最终锁定了一条分工明确,遍布苏州、盐城和淮安的违法经营假烟链条。2024年1月3日15时许,行动组兵分多路,在公安机关的密切配合下,依法对3处仓库、28家连锁店铺突击检查,同时出动13个抓捕小组,先后前往盐城、苏州、福建、成都等地将涉案人员抓捕归案,先后查获假冒伪劣卷烟4万余条,涉案金额达1千余万元,30余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