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龙州县烟草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开展“一业一查”和“1+双+N”联合检查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春松
A+ A

为全面推进崇左市“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监管工作,加强监管创新提升监管效能,近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信息共享,共同制定“一业一查”和“1+双+N”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由烟草部门牵头,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式,开展联合检查,积极构建主管部门牵头,多部门共管的工作新格局。

“一业一查”和“1+双+N”对同一经营主体涉及多个部门的监督检查事项进行融合,对同一个经营主体的多个检查事项,融入一次检查中完成,实地检查同时由多个部门共同检查,做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减少多头重复检查,减少检查次数,联合检查的内容归集到一份联合检查核查表,减少检查对象重复回答同一问题,在多份文书签字的繁琐手续,避免重复检查,降低客户正常经营的干扰,提高了执法效能,强化烟草市场的监管。

本次重点检查的内容包括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使用、守法经营情况,通过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