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黔湘桂渝川滇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烟丝协作会在贵州遵义召开

2023年08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雪
A+ A

近期,贵州、湖南、广西、重庆、四川、云南六省(区、市)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烟丝协作会在贵州遵义召开。

参会人员听取了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关于非法烟叶烟丝一体化治理、市场监管、行政许可、政务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听取了遵义市烟草专卖局就“烟叶原料全生命周期监管”作的专题汇报,观摩了专卖执法队伍“知识大学习、岗位大练兵、体能大训练、技能大比武”活动现场。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专卖执法专业能力,构建多部门协作的强大合力;深化区域合作,建立协同联动的区域执法合作机制,强化信息互通、情报共享、联防联打,深入打击非法制假制丝;提升数据情报导侦能力,通过数字驱动、数字赋能,建立科学实用的情报平台,实施全链条全环节打击;推进烟叶烟丝源头管理,探索种子监管执法模式,推动形成烟叶原料全生命周期监管体系;严防制假制丝转移扩散,建立健全重点人员、重要区域监管机制;着力防范化解专卖监管风险,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与会单位共同签订了六省(区、市)关于建立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烟丝联合机制的合作协议,建立了信息互通、情报研判、交流学习等五项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