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案值超200万余元 广西桂林首次查获利用航空运输假冒伪劣卷烟案件

2023年08月07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秋荣、麻安志、唐梦宪
A+ A

7月23日,广西桂林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桂林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在两江国际机场货运站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件,案值达234万余元。这是桂林市烟草专卖局首次查获不法分子利用航空交通工具运输的假冒伪劣卷烟案件。

在桂林两江机场航空货运站查获的假冒伪劣卷烟。麻安志/摄

今年以来,桂林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加大对本辖区内物流货运企业的检查力度。7月份,在对机场货运站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了疑似伪造的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该局立即联合桂林市公安局、两江国际机场管理处等部门进行全面调查。通过持续调查监控,一个专门通过机场货运运输非法卷烟的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执法人员初步掌握该团伙的行动规律。

7月23日9时,桂林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与公安干警联合行动,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货运站内截获了一批犯罪团伙准备空运至外省的非法卷烟,现场查获印有“利群(新版)”“中华(硬)”“南京(炫赫门)”等共计11个品牌字样卷烟,现场初步判定为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共计220.58万支,案值达234万余元。

桂林警方经初步审讯后认为,该犯罪组织庞大、人员众多、涉及面广、案情复杂。目前,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全力配合公安部门追逃犯罪嫌疑人,派出稽查人员与公安部门有关人员奔赴全国多个城市就假烟的来源和流向等方面进行深入调查。

据悉,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坚持“抓主犯、挖后台、破网络”的工作重点,注重线索收集和案件经营,今年上半年共查获案件552起,共刑事拘留39人,逮捕35人,判刑1人,持续净化本地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