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区烟草“四个紧盯”强化节前市场监管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为保障端午节前卷烟市场经营有序,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近期,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通过“四个紧盯”不放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现象,提高辖区市场净化率。

紧盯法制宣传不放松。持续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通过专销联动、党员参与、普法志愿者“上阵”等形式对零售客户进行全面走访;及时与客户沟通联系,普及真假卷烟鉴别常识,讲解卷烟防调包技巧,公布打假举报电话,引导零售客户诚信守法经营,自觉抵制违法经营。

紧盯市场巡检不放松。以APCD走访、重点户监管为前提,在巩固市场专项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巡检力度,着重对“礼品烟、回流烟、外流烟”等进行综合整治,严防“礼品烟”回收、“寄存烟”代卖等违规经营行为,营造坚决遏制违法行为的法治氛围。

紧盯联合执法不放松。主动联系公安、食药环等部门开展卷烟市场联合整治,采取日常检查、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加强市场监管,并形成立体式管控网络,对各类涉烟违法行为施行精准打击,建立常态化联合联动监管机制,有效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紧盯打私打假不放松。持续加强“端窝点、破网络、抓主犯”的打击力度,强化与公安、交通等部门的日常联系,加大对各种假冒卷烟、违规卷烟的查处力度,坚持露头就打,严格检查,重点监管,始终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严防节前制假售假行为发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