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烟证即将到期,去哪申请延续?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永波
A+ A

零售户王先生:我店里的烟证准备到期了,应该去哪里申请延续呢?

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您好!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规定,烟草专卖许可证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生产经营的,应当在该烟草专卖许可证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原发证机关提出延续申请。所以您可以向当地烟草专卖局咨询具体的受理地点。

零售户王先生问:由于本人在外地,受疫情影响无法赶回来,可以进行网上申请吗?

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可以,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三十一条规定,申请人可以通过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窗口线下提出申请,也可以通过政务服务平台线上提出申请。您可以登陆“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行政许可网上办理平台”进行申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