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黄冈市烟草局开展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集中绿色销毁活动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荆楚网
A+ A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施行三十周年,营造放心消费环境,7月29日,湖北黄冈市局联合武穴市局、武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集中绿色销毁活动,共计销毁400余个品规6200余条假烟和1500公斤烟叶,为“齐安雷霆2号”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采取全程录像,严格按照申报、出库、监销、归档等流程进行,各县级局将近年查获假烟运抵武穴集中,市局专卖办(稽查支队)、法规科派专人现场清点、交接、监督,武穴市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带头参与搬运、装卸、监销。当天上午9点30分,在武穴市华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伴随着机器的阵阵轰鸣声,一件件非法卷烟被碾压粉碎销毁,极大地打击和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分子,有力维护了法律尊严和卷烟市场秩序,是开展卷烟打假打私成果的生动展示。

下步,市局将继续保持卷烟打假打私和市场清理整顿高压态势,深入健全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工作机制,展现使命担当,主动积极作为,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为保证国家财政收入和消费者利益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