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宁夏固原市烟草专卖局“三个紧盯”抓实物流配送监管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秀
A+ A

近日,宁夏固原市烟草专卖局强化物流配送制度制修订、卷烟入库打扫码、配送到户等重点环节监管,确保物流配送规范要求落实到位。

一是紧盯内控制度落实。对照工作指引和区市局内管工作标准要求,核对物流配送中心内控制度建立、宣贯和执行情况,有效防范因物流配送管理制度、卷烟打码到条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建立不全面、落实打折扣产生的不规范行为或出现的不规范问题。

二是紧盯卷烟仓储分拣和打扫码。现场抽查到货确认、卷烟到货入库扫码、出库扫码,随机抽查分拣卷烟打码,核查按工作流程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卷烟到货确认、100%打扫码情况,严防卷烟到货不按期确认、“两打一扫”规定执行不到位等违规问题出现。

三是紧盯卷烟配送和落地落户。不定期跟踪配送车辆,核查送货到户、约定点取货、送货签收、客户进销存、市场及动销等情况,排查有无虚拟客户、内部人员低于市场流通价格或违背零售客户意愿从零售客户处购买、收购卷烟,将现金货款存入私人账户、利用POS机刷卡套现,克扣截留零售户订购的卷烟等不规范行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