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烟草“三聚焦”深入宣贯电子烟监管政策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波
A+ A

自4月26日全省开展电子烟政策宣贯培训以来,四川攀枝花市东区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持续深入宣贯《电子烟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为做好电子烟监管工作,依法履行监管职责,规范电子烟市场秩序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聚焦内部学法夯基础。将《电子烟管理办法》及相关监管政策作为当前专卖业务技能学习重点,针对学习内容开展理论测试,并将测试结果纳入考核,确保政策法规学懂弄通、入脑入心。

二是聚焦外部普法造氛围。利用市场走访、检查时机,对电子烟主体开展“点对点”宣传,引导经营主体严格落实警示标志设置和拒绝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营造守法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三是聚焦部门联动增合力。牢树“一盘棋”思想,加强与公安、市管、教育等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在信息互通、联合执法、宣传教育等方面共谋举措,切实形成电子烟综合治理强大合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