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元春”专项行动坚决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行为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近期,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元春”专项行动坚决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行为,切断制假原料供应链条,净化卷烟市场环境。

师宗县局坚决打击非法经营烟叶、非法加工烟丝行为,有效斩断制假原料供应链。师宗县经过开展重点地区整治工作,非法经营烟叶、非法加工烟丝的活动得到明显遏制,成效较好。但仍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性,继续加强非法经营烟叶重点地区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要针对非法经营烟叶的特点,认真摸清非法烟叶擅自收购囤积和运输,适时组织打击行动;要继续加大非法加工烟丝窝点打击力度,尤其要及时发现隐藏在乡村的作坊式地下加工烟丝窝点;从查获非法烟丝的蛛丝马迹入手,摸清非法经营烟丝团伙情况,及时组织打击行动,有效斩断地下制假窝点的原料供应链。县局要要始终盯住重点地区、重点人员、仓储囤积环节、运输转移环节不放松,要针对非法烟叶的运输和交易特点,有效开展打击行动,切实把重点地区管住、把烟叶外流源头堵住。

明确行动按照动员部署、排查建档、集中整治三个阶段开展。行动期间,注重沟通协调,与当地各级政府、公安、交通等部门协作配合,形成联合执法机制,精准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原料等涉烟违法活动;突出重点监管对象、重点监管区域,不定期实施24小时巡查走访,掌握第一手烟叶流动及烟贩活动情况;采用公众号宣传、张贴宣传画册等多种方式宣传打假举报奖励政策、典型案例,营造浓厚打假氛围。

在元春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不断加强部门联动力度,持续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以“打源头、端窝点、抓主犯”为主线,深入推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内部专卖管理监管、市场专卖管理监管”三大体系建设,突出抓好网络案件和大要案查处力度,充分发挥专卖“网格化”管理、合力专销市场监管等平台优势,进一步完善与相关执法单位的协作机制,拓宽案件情报线索来源,建立信息收集、实地走访、专销协同“三层防线”,全面提升联合执法能力水平,切实提高对市场监管的质量和效率,为卷烟市场环境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