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坚决打击非法加工烟叶烟丝窝点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严厉打击烟叶、烟丝非法流通,不断提升市场净化水平,根据市局的安排,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坚决打击非法加工烟叶烟丝窝点,有效打击贩假售假团伙。

师宗县局坚决打击非法加工烟叶烟丝窝点,有效打击贩假售假团伙。结合实际,深入分析非法加工烟叶烟丝窝点的变化特点,充分发挥烟站职工、科技员、烟农在传统情报信息收集途径上的作用,拓宽线索来源,加强线索搜集和重点区域排查,深挖隐藏的地下加工烟叶烟丝窝点,一经发现,坚决打处;对于查获的假冒卷烟,如发现制作包装存在手工包装等特点的,及时汇报市局专卖监督管理科,由专人进行分析判断,同时研判假冒卷烟分销渠道,摸清假冒卷烟分销参与人员情况,及时打击假冒卷烟分销团伙。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师宗县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高针对性、突出可操作性,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二要做好协作配合。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和相关执法部门配合,充分发挥联合打假打私协作机制的作用,增强打击合力;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区域间线索交流和情报交换,有效清除监管死角。三要营造良好氛围。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广泛宣传烟叶种植经营政策法规,形成全社会理解支持打击涉烟违法活动的良好局面。四要严格规范执法。坚持依法行政、文明公正办案,坚决杜绝执法犯法、不文明执法现象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