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东深圳市局召开加强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暨督查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进一步做好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工作,近日,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加强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暨督查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许可证管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并就近期开展的许可证管理专项督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专卖管理系统要从三个方面切实加强许可证管理工作。一是积极推进合理布局规划工作,尽快出台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二是加强许可证准入管理,依法依规严格审核审批,完善不予许可黑名单库,并发挥管理效能,合理控制许可证增长幅度。三是强化许可证后续监管,持续加强对存量许可证的管理,加大对“僵尸户”“空壳户”“休眠证”以及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商户等的清理力度,充分发挥部门联动监管效应,从退出环节加强许可证数量控制,形成对存量许可证的管理合力。

市局专卖处相关人员,各区局专卖科负责人、证件管理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