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宁夏永宁县烟草专卖局突出“点、线、面”助力卷烟规范经营监管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烟草专卖局结合“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基层服好务、我为发展献计策”活动要求,突出抓好“点、线、面”,助力卷烟规范经营监管。

一是突出点,抓牢重点户建档监管点。严格落实内管工作标准,围绕辖区季度零售大户、违法违规卖烟大户等,制作重点监管户名录和档案名录,月度适时跟进订购、配送、库存、动销及市场动态等监管,确保重点监管户规范经营管控到位。

二是连好线,构筑严密市场监管防线。以电子烟专项整治和中小学、幼儿园周边持证零售户排查为抓手,在净化市场中坚持“流入流出一起打、流多流少一起查”的真烟非法流通防控意识,构筑全网格、全天候市场监管防线,加大各网格案件查务任务分解和查办进度的考核力度,以考促干,严厉查处利用互联网寄售假私烟和非法渠道串货销售、无证经营卷烟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管住、管好辖区卷烟市场,护航好卷烟销售。

三是扩大面,拓宽许可证后续监管面。按照全市集中力量清理僵尸户工作要求,加强协作,信息互通共享,针对销售部门反馈及专卖管理人员日常掌握的人证不符、证址不符、空壳僵尸证等违规使用许可证行为,集中汇总梳理,统一宣传口径,明确整改方法、整改期限,确保辖区许可证使用规范,为实现许可证管理效益最大化和零售户赢利双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