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学习新版《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俊花
A+ A

近日,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学习新版《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一是组织学习。对《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新版进行解读,针对修改及删除的部分进行着重讲解,深入学习理解新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二是学好用好。做到新版《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相关要求用到工作中,根据许可证管理规定要求, 进一步建立健全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核发的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要求,做好零售许可证的发放工作。

三是做好宣传。对即将到期延续的卷烟零售户提前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电话通知、上门走访等形式,告知卷烟零售户近期需要延续新证及所需提供的材料,宣讲法律法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