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有效期是如何规定的?

2023年07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于乐增
A+ A

浙江省浦江县零售户朱先生问:我经营的便利店店面是租赁的,租赁期为三年,我朋友经营的便利店店面是自有的,为何在延续时,朋友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有效期期限比我的长,请问许可证的有效期是如何规定的?

浦江县局工作人员于乐增答:您好!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有效期限最长为五年,自发证之日起计算。《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四十八条规定: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有效期限由审批机关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最长不得超过5年,自审批机关作出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计算。

您的店面租赁期限为三年,根据实际情况,许可证的有效期不能超过您店面的租赁期限,您朋友的店面为自有,但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有效期限最长为五年,请您知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