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装配车间召开安调服务座谈会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铭超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安调服务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孟建刚,装配车间、研发中心、市场营销部、质量检验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装配车间技术人员以问题台账的形式,汇报了2023年安调人员反馈问题的跟踪处理情况。安调服务人员按照产品分类,对YF17A、ZL29A、装卸盘机、发射机、接收机等产品近期安调问题进行了反馈,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孟建刚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公司安调队伍取得的成果,希望安调服务人员再接再励,2024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会议强调,通过座谈交流可及时反馈、及时跟进,有效解决问题,分享服务经验,要形成机制长期坚持。装配车间要充分把握数字化制造上线的契机,做好平台应用培训,方便安调服务人员快速规范反馈现场情况,其他相关部门要对安调服务工作给予充分支持,共同努力提升公司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