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悦/文、杜鹃鹃/图
A+ A

3月6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学海主持会议,职工代表及列席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jpg

会上,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增强核心功能 奋力书写新征程中许昌烟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公司2023年总体生产经营情况、当前时期发展思路及要求、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三个部分。

报告指出,2023年,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八个推进”工作部署,在改革发展中取得了科技创新突破、销售结构优化、经济运行高位平稳等新成效,在党建工作开展、产品技术升级、服务支撑保障等八个领域有了新的气象。

该报告总结回顾了公司“十四五”以来的深刻变化、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全面厘清推动高质量发展卡点瓶颈,明确了从文化、科技、服务、制造、人才等五个方面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路径举措,提出了2024年公司基本经济目标,并围绕目标任务明确了做好党建引领、自主创新、服务支撑、生产制造、数字化转型、完善公司治理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整个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对2024年公司生产经营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公司2023年度经营计划完成情况及2024年度经营计划》《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和202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向职工代表和列席人员通报了2023年职代会闭会期间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情况、公司2023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并对职代会提案、“三项合同”和“两个制度”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公司集体合同协商职工方代表、《集体合同》履行情况监督检查小组成员及职代会提案小组成员。

会前,对许昌烟机公司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荣誉表彰。

表彰先进集体.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