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积极筹划春节设备检修改造工作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尹学文
A+ A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为保障节后生产顺利开展,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积极筹备春节设备检修改造工作。

各车间和相关部门通过对设备运行情况和生产数据进行分析,确定检修的重点和难点,编制了详细的检修计划和具体时间表,明确检修项目的时间、人员和物料准备,确保检修准备充分、有的放矢。

设备工程部组织三大车间和相关职能部门,召开设备检修专题会议,对检修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安全、质量、进度、责任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各车间也召开了内部检修会议,强调按照检修工作要求,落实检修属地责任,确保各项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长沙卷烟厂还邀请注册安全工程师,组织多家施工相关方开展施工安全集中培训,通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确保设备检修施工的全过程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