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姚汝超
A+ A

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以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志愿服务等为着力点,把实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持续加强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的推进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在攻坚克难、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责任担当。

常德烟机公司积极开展消费帮扶,采购对口帮扶地区价值45.6万元的农副产品,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他们多次组织各党支部帮扶责任人前往湖南省石门县永兴桥村开展帮扶活动,深入走访帮扶对象,围绕生产、生活、就业、教育、医疗等,全面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状况,并结合实际积极完善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对象家庭稳收增收。同时,他们选派精干力量加入乡村振兴工作队,帮助帮扶村发展集体经济、改善居住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不断提高村民收入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常德烟机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社区、帮扶村深入调研,摸清群众需求,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用行动传播爱心、传递真情。市场营销党支部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制定详细方案、丰富资助形式,既可以一对一“结对”,也可以二至四人“组团”帮扶;党群党支部聚焦留守儿童群体,开展捐建“爱心书屋”等系列公益活动,助力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落地见效,护航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此外,常德烟机公司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等为主要内容,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点滴爱心传递温暖力量。

常德烟机公司表示,将持续出实招、求实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有效做法制度化、成功经验长效化,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