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福建中烟龙岩烟草工业公司维修队伍开展细支烟设备自主改造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梁锦裕
A+ A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细支烟市场需求,助推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品牌重塑战略扎实落地,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包车间近期组织维修队伍开展细支烟设备自主改造。

这是对公司维修队伍业务能力的一场大考。

此次改造对项目组成员来说无疑是一次极大挑战。他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克服了一座又一座的“大山”。面对工期短、工作量大的问题,车间充分协调各机组间项修项目,统筹规划,利用工作时间差交叉开展多组项修,保障维修项目顺利推进;在改造过程中,项目组成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自主修配零件、自主设计工装,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加速推进改造进度;项目组成员通过头脑风暴方法集思广益,通过调高内纸加速轮位置解决内纸侧边搭扣翻折问题、调整导轨与推杆轴的距离解决挤烟时CT活动推烟杆滚珠跳出导轨问题,充分展现了过硬的业务能力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改造过程中,项目组成员全力以赴抓进度、精益求精保质量:操作队伍全力做好设备清洁保养,提高处理故障能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生产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解决,为设备稳定运转提供坚实保障;检验人员加强过程巡检,做好产品质量记录,严把产品质量关,为生产精品卷烟保驾护航;维修队伍严阵以待,时刻跟踪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处理设备故障,保障设备维修效率以及产品生产效率;管理队伍协调人员安排,应急处理各项突发状况,建立完整的信息反馈机制,形成闭环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