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东南武夷南岭丘陵作业区烟稻全程机械化农机装备展示暨遴选现场会召开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贤榕、杨扬
A+ A

近日,由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福建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的东南武夷南岭丘陵作业区烟稻全程机械化农机装备展示暨遴选现场会在三明召开。

微信图片_20231110090201.png

此次会议旨在以烟稻轮作全程机械化水平提升助推烟稻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加会议启动仪式、农机现场作业连线、福建金叶惠农平台和农机展示观摩等活动,到沙县区夏茂镇农田观看农机现场作业演示及遴选测试,详细了解23个厂家提供的35台烟稻全程机械化机具。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江西、安徽等六省(区)代表分别就2023年农机农艺融合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进行交流研讨。

与会代表对福建烟稻轮作模式和全程机械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福建烟区提出并推动“以烟促稻、以烟稳粮”的产业融合发展思路落地,烟稻生产机械化基础持续夯实,为保障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