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重庆奉节县烟草助力烟机设备数字化管理

2023年10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浪
A+ A

近日,重庆市奉节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运用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平台,为烤房、烟夹、生物质燃烧机、育苗大棚等基础设施设备量身定做二维码,助推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

据悉,通过扫描基础设施独有的二维码识别标识,可了解设备编号、建设年限、受益人、GPS等内容,可知晓烟技员和所辖区域设施设备类型、数量、地点、维护维修情况、调配信息,解决人找不到物、物没人管的问题。

此外,烟技员借助钉钉“掌上基地”平台,通过扫描二维码,实时进行设备信息更新、需求调配、维修申报等操作。审批流程线上审批,审批不及时问题得到解决。数字看板实时展示,烟机管护情况一目了然。

本次基础设施定做二维码,降低了烟机管护成本和风险,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实现了烟机精细化、流程化、数字化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