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Essentra的CDC系列专用机器使其能够为中国市场开发专业过滤器

2023年08月07日 来源:编译自《亚洲烟草》 作者:岑品品
A+ A

News 624x366-2023-CDC-01.jpg

中国烟草精萃滤器有限公司(CTEF)激动地宣布在福建省厦门市成立中国发展中心(CDC)。中控中心的成立是中国烟草公司与Essentra过滤嘴公司合资的一个重要里程碑。Essentra过滤嘴公司现更名为Filtrona,是烟草行业创新和先进滤嘴技术的代名词。

2019年,Filtrona与中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在国家烟草专卖局(STMA)的大力支持下,该合资公司位于厦门,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和测试中心,专业生产创新的过滤器解决方案。

CDC拥有一支专家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团队,利用最佳实践开发新产品。凭借filona广泛的专有过滤器解决方案组合和超过11,000种独特配置,该团队有能力向市场推出先进的过滤器技术。

此外,疾控中心有一个设备齐全的过滤实验室,提供独立的科学服务,包括烟雾分析。该设施位于CTEF工厂内,将能够促进新创新顺利转移到运营团队。

这一战略联盟是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机遇,CTEF很高兴能站在这一努力的最前沿。

疾控中心是干什么用的?

中国发展中心(CDC)是一个创新的灯塔,一个最先进的设施,旨在使专业过滤器的开发更接近中国市场。在“在中国为中国开发”的授权下,CDC着手开发满足中国客户特定需求的新型过滤器,使我们能够大大缩短创新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

除了在新过滤器开发中的作用外,CDC还允许我们生产小批量过滤器,为客户提供测试和评估新原型或创新过滤器样品的机会,克服了以前向中国进口小批量过滤器的挑战。

疾控中心与客户的紧密联系也使我们能够及时提供技术援助,并与中国不断变化的烟草市场保持同步。我们与中国本地客户密切合作,以发现和利用新的机会。

我们还定期组织产品研讨会,以最新的“中国为中国”过滤器为特色,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我们最新行业发展的平台,并让我们的客户了解过滤器技术的未来。

菲特罗娜在中国

长期以来,中国一直是生产发展领域创新的灯塔,自1985年以来,中国的新产品开发不断注入尖端技术。

其中一个例子就是首创的木炭过滤器,它于1985年在上海首次亮相。另一个是1997年第一个异形过滤器的开发。

最近,金牡丹品牌使用了我们专有的Superslim科林斯过滤器,这是一种具有强大市场吸引力的独特解决方案。

多年来,Filtrona一直是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以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而闻名。公司致力于创新和客户满意度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使其能够不断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并超越他们的期望。Filtrona在中国的良好声誉是建立在努力工作、奉献精神和在运营的各个方面追求卓越的基础上的。

疾控中心的成功

CDC在2022年已经制作了大约200个不同的过滤器样本。其中大多数是使用一些最新过滤技术制成的复杂过滤器,例如专有的涡流/薄壁管过滤器。

CDC还在加热烟草产品(HTP)过滤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制造用于感官测试和烟雾分析的样品。CDC还与一家领先的集成电路公司签订了HTP开发合同,为中国市场开发令人兴奋的下一代产品。

CDC的成立使我们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支持,并保持在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的最前沿。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创新,提供“在中国为中国开发”的产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